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:::

雙月刊徵稿

【做一件事讓地球更美好】

       下一期的主題是「票投地球,嚴選實踐」。小朋友,經過了一年,你做了多少事讓地球更美好呢? 與投票的概念相同,我們每個人的每一個作為都是一種選擇!我們可以選擇效法環保英雄,也可以選擇將自己不需要的玩具、物資捐贈跳蚤市場,更可以每天將營養午餐吃光光、做好資源回收。歡迎以文章、詩詞、繪圖或影像等方式和大家分享你如何在生活中做出善待地球的實踐,凡投稿獲刊登,就可得到精美獎狀及小禮物喔!詳情請參考新北市低碳生活網首頁/ 低碳教育/ 環保小局長/ 雙月刊徵稿。

● 投稿方式

1.上網告訴小編,網址是(https://reurl.cc/WLAXWL,或是利用手機掃描下方的QR Code進入

   (此投稿 方式需登入你的gmail信箱)。

2.寫email到小編信箱ntpcmg@gmail.com

3.郵寄220243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57號環保小局長雙月刊小編收。

● 投稿注意事項

1.註明學校(新北市OO區OO國小)、班級(O年O班)及姓名。

2.文章投稿字數300~350字;詩詞投稿字數不拘;繪圖或影像投稿請另外說明創作理念50

   ~100字(勿註明於圖上)。

3.不論是任何投稿方式,都請附上1~2張清晰的正面生活近照(電子檔需1MB以上),我們

   會與創作一起刊登喔!

4.我們將依入選作品數量及投稿順序安排刊登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