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:::

國內外低碳新聞

西雅圖將啟用新型環保垃圾回收車

2019/6/30 0:0

新聞刊登時間︰2019/06/18 13:03

轉載自大紀元

 

近日,西雅圖公用事業和垃圾管理局(Seattle Public Utilities and Waste Management)宣布,已經在西雅圖街頭投放使用了超過100輛使用電力和可再生能源的新型環保垃圾回收車,並計劃在2020年達到200輛。

為西雅圖公用事業和垃圾管理局提供支持的是一家名為Recology的可持續發展垃圾處理公司。雙方合作推出了名為「綠色車隊(Green Fleet)」的新型垃圾回收車。新的車輛使用電力,從堆肥中產生的沼氣,以及從植物,動物和大豆中提取的油脂等作為燃料。目前投入使用的共有91輛可再生燃料車,8輛尼桑Leaf型號的電動汽車和2輛使用電池驅動的廂型貨車。

新能源車可以帶來許多好處。沒有汽油發動機可以減少日常損耗和維修養護費用。新型燃料也可以減少溫室氣體排放。新能源車的噪音比現有的垃圾回收車降低了98%,在社區中運行時會更加安靜。但新車的價格較高,能否取得預期的效果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檢驗。

TOP